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东鹏控股今日上市 发行市盈率为18.52倍

一般有新股的上市都是有投资者留意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随着打新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是想要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就有这东鹏控股今日上市了,发行市盈率为18.52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鹏控股新股上市
东鹏控股新股上市

东鹏控股是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国内领先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产品包括瓷砖和洁具,此外还生产销售木地板、涂料等产品。如今东鹏控股上市,那么上市的行情如何呢?

东鹏控股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东鹏控股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3012,发行价格11.3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8.52倍。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目前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事项。

分析人士认为,新型材料、高附加值产品正在逐渐进军建筑陶瓷行业主流产品市场,建筑陶瓷企业需快速反应,寻求新的盈利增长点。未来发热瓷砖、易洁抗菌瓷砖、发泡陶瓷等功能性陶瓷砖和岩板等尺寸较大的陶瓷砖将是行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