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洪通燃气下周开启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

据报道,洪通燃气下周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707169,股票代码为60516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00万元,行业市盈率为22.32。那么,洪通燃气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洪通燃气下周开启申购
洪通燃气上市时间

据了解,洪通燃气主营业务为LNG、CNG、居民用、商业用和工业用天然气的生产、加工、储运和销售。截至去年末,洪通燃气拥有日处理50万立方米天然气的LNG工厂一座,经营管理了29座LNG和CNG汽车加气站。居民、工商业用户6.35万户。2019年度,公司销售LNG13.91万吨,天然气1.49亿立方米。

2017-2019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5.58亿元、7.64亿元、8.93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6798.8万元,1.59亿元和1.6亿元。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6亿元,净利润5451.9万元。从收入结构来看,洪通燃气天然气销售收入占比较高,天然气销售业务主要包括LNG销售、CNG销售、居民及工商业用气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洪通燃气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10月22日。那么,洪通燃气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洪通燃气应该会在11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尚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