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上海凯鑫今日上市 登陆创业板首日上涨219.28%

不同的新股上市都有人关注,一般新股上市是有一定涨幅的,不少喜欢打新股的人都会留意一些新股的上市情况了,所以上海凯鑫今日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上海凯鑫上市首日涨幅如何呢?

上海凯鑫上市如何
上海凯鑫上市如何

上海凯鑫分离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从咨询、解决方案、设备制造、系统集成、工艺包、氨酸脱盐、印染废水处理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和一站式交钥匙工程等全套服务体系。现在上海凯鑫登陆创业板,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海凯鑫陆创业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上海凯鑫(300899。SZ)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股票代码“300899”,本次发行价格为24.43元/股。据招股书显示,上海凯鑫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流体特种分离业务的技术型环保公司。截至10月16日收盘,上海凯鑫上涨219.28%,报78.00元。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凯鑫以本次上市为契机,拟募集资金投资于两大重点项目,其一为“研发与技术服务一体化建设项目”,另一项目为“膜分离集成装置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未来随着两大募投项目的落实,上海凯鑫的研发创新水平和创新实力将迈上新台阶,核心竞争力也将实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