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广联航空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为61.67倍

不同股票的申购都是值得留意的,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这广联航空就是其中之一了,一般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那么广联航空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为61.67倍,广联航空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广联航空新股申购
广联航空新股申购

广联航空是广联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飞机部段、飞机零部件、飞机内饰和地随设备的开发等。在航空工装领域,公司在设计上实现了数字化、参数化和自动化,设计效率不断提高。现在广联航空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联航空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广联航空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5256.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60.00万股,发行市盈率61.67倍。申购代码300900,发行价格17.87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2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

广联航空拟募集资金7.21亿元,分别用于航空复合材料零部件生产线扩展及技改项目、航空金属零部件数控加工中心扩能建设项目、航空工装生产线技改升级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