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券商果然领跌 股市接下来怎么看?

周一我给大家泼了一个冷水,我说大涨2天不要激动,券商可能砸盘!果不其然,周二券商跌幅最大。原因有两点:1、券商昨天曝光了,大家都认为好,就不容易持续。2、”金莲“合并终止,大家的预期落空。

券商跌幅最大
券商跌幅最大

调一调是好事,有涨有跌才健康,才容易持续涨,如果指数都暴涨了,往往说明行情快结束了!大家不用担心行情结束,我认为这一波行情是至少要冲4000点的,从现在看还有20%空间,大家相信吗?

我讲讲我的理由:

1、历史上每次大灾难之后都有牛市,因为只有灾难超过老百姓应对范围,国家才会放水印钱!全球疫情,全球降息周期,全球大放水,钱最后都会流入股市!因为营造出一波牛市,才能解决老百姓的生计。但最后也会有非常大的泡沫,所以必须学会逃顶!

2、历史上每次大改革之后都有牛市,因为改革不能失败,股市跌就代表失败,因此必须涨!创业板注册制改革不能失败,所以创业板必须涨,最近证监会又说要全面推行注册制,因此不能跌,只能涨。

3、中国地位加强,汇率升值重启,外资流入中国不可逆!这次疫情让中国的低位在全世界又升了一个台阶,国家越强大,资本就会越投资!

大方向就是上面3点,看大家信不信咯?

【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文章截图
【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文章截图

我在9月14日表态说,不会买股票的就去买创业板基金,现在一个月,收益已超8%咯,你的股票资产收益有超过这个数吗?

创业板指
创业板指

说回操作,周一回顾了AH套利,周二是第三天,看下图这个3日涨幅就知道大致结果,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成功的。

3日涨幅结果
3日涨幅结果

不过我说了,这种方法适合A股休市很长,而港股不放假的情况,有一个弊端的,那就是A股T+1,买进入第二天才能卖,风险稍微大一些。

但如果A股涨了,港股休市,我们去套港股,那就爽歪歪了,因为港股没有涨幅限制,而且还是T+0!周三就有这样的机会,因为周二港股因台风全天休市!

打开AH对照表,按涨幅排序,截至收盘,有涨的不错的个股哦。那周三港股可能就有T+0的机会了哦,有港股账户或资金达到50w开通港股通的朋友可尝试一下。

个股涨幅排序
个股涨幅排序

短线机会就是上面说的AH套利了,那中线机会呢?当然是周一说的特斯拉和科技股!不过得等这几天调整一下,介入才最好,这几天介入,大部分个股都比较高了。

总结一下:1、短线看AH港股套利;2、中线看特斯拉和电池,最好等调整一下;3、大行情无须担心,调整就是机会,基金有调整更是加仓好时机。(文章来源:【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