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东来技术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15.22元

不同时期新股申购都是有人留意的,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今日是有两只新股申购的,这是东来技术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东来技术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15.22元,具体情况如何呢?

东来技术新股申购
东来技术新股申购

东来技术是东来涂料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融合产业资本、全球人才、上游资源,为世界市场提供汽车涂料和3C工业涂料的增值服务和涂装解决方案。现在东来技术申购,科创板打新来了!

东来技术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东来技术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55.00万股,发行市盈率24.71倍。申购代码:787129,发行价格:15.2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万元。

东来技术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提供基于先进石化化工新材料研发的高性能涂料产品,包括汽车售后修补涂料、新车内外饰件及车身涂料、3C消费电子领域涂料,并全方位提供专业的现场颜色调配、定制色漆开发、喷涂技术指导、效率提升优化等技术服务、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