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厦门银行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9000股

股票的申购肯定是少不了喜欢打新股的人关注了,一般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稳定,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就有厦门银行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9000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厦门银行新股申购
厦门银行新股申购

厦门银行是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其前身为成立于1996年11月的厦门市商业银行。厦门银行的经营水平一直保持优异和全面提升的状态。今年上半年即使在疫情影响下,依然实现了收入、盈利同比两位数增长的好成绩。如今厦门银行申购,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厦门银行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厦门银行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64亿股,申购代码为780187,发行价格6.71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9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9万元。在等待近1000个日夜后,厦门银行终于如愿以偿登陆A股市场,A股将迎来年内首家上市银行。

厦门银行主要业务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以及资金业务。公司贷款、票据贴现、公司存款、贸易融资、代理服务、现金管理服务、财务顾问与咨询服务、汇款和结算服务等。厦门银行表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充实本行资本金,以提高本行资本充足水平,增强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