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中岩大地今日上市 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

不同的时期,股票行情的变化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今日是有新股申购和上市的,喜欢打新股的人注意了!这中岩大地今日上市,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那么中岩大地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中岩大地新股上市
中岩大地新股上市

中岩大地是一家拥有多项核心技术、能够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的岩土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岩土工程一体化、地下空间开发、环境修复等领域的技术研发与服务。经过12年的积累,公司已经拥有包括中国建筑、中国中铁、北京建工、北辰、万科、万达、华润、保利、中国中车、红星地产等在内的一系列优质客户,进入良性高速增长周期。

中岩大地上市如何

10月13日,资本市场再添新军,国内领先岩土工程服务商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岩大地”)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开启A股市场新征程。中岩大地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3001,发行价格30.1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本次,公司公开发行新股24293828股,发行后总股本97175312股。

据招股书披露,本次中岩大地IPO募集资金共计6.67亿元,分别投向五个项目,分别是“工程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环境修复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对于此次中岩大地顺利上市,有行业人士表示,我国土壤污染防治行业尚处于起步阶段,但市场潜力巨大,属环保领域的蓝海,这几年将呈现爆发式增长,发展前景十分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