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周五A股开市 送大家一份超短线股票池!

久违国庆小长假要结束了,大家过得还好吗?有没有想念即将开市的股市呢?

哔哥我可不是标题党,说送大家一份超短线股票池,就直接进入正题!

国庆期间A股休市8天,但港股却提早开市了4天,之前给大家讲过AH套利方法,这次长假迎来了绝佳好机会!

首先回顾一下什么是AH套利?

AH股(同时在A股和港股上市的公司股票)中的A股涨停,但由于港股没有涨跌幅限制或港股休市,存在继续上涨或开市补涨的概率,我们通过去买港股获利的这一过程,就叫做AH套利。

或者A股休市,港股开市,A股休市期间港股大涨,A股开盘时存在开市补涨的概率,我们通过去买港A股获利的这一过程,也叫做AH套利。

5678日港股是开市的,这几天AH股中港股最多的有大涨37%的,周五A股开盘,对应A股理论上会补涨!

以上方法算是一个超短线选股技巧,但机会不多,必须等两边假期不同的时候才有,哔哥按此方法统计了一份股票池,供大家参考。

优选的几只主要是概念比较热的,例如光伏,例如特斯拉,大家也可根据自己的方法优选。

需要提醒2点:

1、周五对于A股高开太多就不要追了,5%以下,我觉得还是有搞头的。

2、A股是T+1,周五买了,下周一才能卖,千万别贪,这种成功率很高,但禁忌贪婪。

港股涨幅榜
港股涨幅榜

送完福利,再来聊聊国庆发生的大事!

第一大事的位置,肯定要给特朗普了,他和他的夫人确诊新冠病毒沦为了大多数人的谈资!

特朗普确诊那天,全球股市一度暴跌,让很多人分外紧张,有个段子是这么说的,如图。

朋友圈截图
朋友圈截图

不过人家3天就出院了,还声称患上新冠是上天的祝福…果然还是熟悉的嘴炮大亨!确诊是不是一出戏呢,只有他自己知道!

大事二:还是关于特朗普

6日,特朗普说,已指示白宫谈判代表停止与国会民主党之间就新一轮财政刺激方案进行的谈判,直至11月大选结束。

然后股市大跳水

7日,风云突变!特朗普又说要给每人发1200美元支票!且在推特上写道:“众议院和参议院应立即批准250亿美元用于航空业薪资支持,以及1350亿美元用于小型企业的薪资保护计划。”

然后美股大涨回来了

美股就是这样,放水就涨,收紧就跌,特朗普想连任就不得不继续放水,继续让股市涨。中国疫情都控制住了,央妈降息的节奏确实太慢了,A股就涨不起来!

大事三:华为、苹果正面刚?Mate40、iPhone12有望本月发布

苹果宣布10月13日将举办产品发布活动,或发布新款iPhone,华为估计也将发布Mate40系列手机。

相关概率会继续好

大事四:特斯拉国产Model 3再降价:低至24.99万元

这次特斯拉能够降价,据说配备了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成本更为便宜,这体现了国内汽车制造的成本优势。未来新能源车主战场必然在中国,特斯拉的供应链会继续受益。例如AH套利表里优选的赣锋锂业

其他没啥大事了,周五A股就开门一天,然后又是2天周末,估计很多人都没缓过劲来呢。

假期其他国家的股市都涨的不错,A股不说特别好,但肯定也不会差,等这周末再分析把。

股市数据图
股市数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