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法拉第未来计划借壳上市 筹集8亿美元量产FF91

不同公司的上市都是有人会关注的。提起法拉第未来,很多人并不熟悉,但如果说起贾跃亭和他的造车梦,也许不知道的人并不少。近日有消息称法拉第未来计划借壳上市,筹集8亿美元量产FF91,那么这法拉第未来计划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法拉第未来上市消息
法拉第未来上市消息

法拉第未来是一家全球化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企业,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新能源、智能、互联及共享的产品与服务。最近,贾跃亭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又传来了消息,10月5日法拉第未来CEO毕福康透露,法拉第未来计划通过与一家特殊采购收购公司的反向合并,即采用SPAC的方式尽快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法拉第未来借壳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法拉第未来作为备受关注的造车新势力之一,正在筹备上市事宜。法拉第未来的首席执行官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周一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的反向合并,尽快完成交易并上市,也就是业内常提起的借壳上市。

根据毕福康的计划,公司获得融资9个月后将交付FF 91,并在此类交易达成12个月后开始批量生产。按照之前的报道,FF91的售价预计将不低于140万人民币,与一辆顶配的奔驰S级相当。据了解,SPAC是一家空壳公司,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集资金,通常在两年内收购一个运营实体。像SPAC这样的公司已经成为企业,特别是汽车技术初创企业进入股市的一条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