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马云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 公司最新市值是多少

众所周知,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人是马云,在他的带领下,经过二十年时间,阿里巴巴各方面发展都非常好,因此,马云也成为有史以来技术重量级人物之一。但现在有消息称,马云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这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阿里巴巴最新股价
阿里巴巴最新股价

自2019年9月10日起,马云不再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届时由张勇接任,但继续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成员。直至9月30日晚阿里巴巴集团年度股东大会公告,马云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交接棒全面完成。

众所周知,阿里巴巴于2019年11月26日重返港股,当天港股收盘,阿里巴巴市值4.01万亿港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港股收盘,阿里巴巴以3.84%收涨,最新报275.6港元/股,最新市值5.91万亿港元。由此可见,在港股上市不到一年时间,该集团的市值便增长1.90万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