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中国新冠疫苗生产线调试安装 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正享受着中秋国庆8天假期的时候,备受关注的新冠疫苗也迎来最新的动态,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中国新冠疫苗生产线调试安装,这就意味着国产疫苗投产进入倒计时。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未来三条产线开足马力,将能保证每天80万人份的产量,预计年产能可达到3亿剂。

新冠疫苗相关股票
新冠疫苗相关股票

中国新冠疫苗生产线调试安装确实是一个好消息,接下来对于疫苗生产和物流企业来说,都是新的挑战。然而,在国产疫苗迎来最新进展的时候,参与研究和生产相关上市公司也将是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有哪些?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新冠疫苗相关上市公司分别有:康泰生物(300601)、智飞生物(300122)、博雅生物(300294)、复星医药(600196)、步长制药(603858)、冠昊生物(300238)、华兰生物(002007)、鹏鹞环保(300664)等,这些相关股票都值得大家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