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丽人丽妆正式挂牌上市 股票代码:605136

都说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所以不少投资者也是会留意不同新股的上市情况的。今日上市的新股有两只,这丽人丽妆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丽人丽妆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5136,其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丽人丽妆新股上市
丽人丽妆新股上市

丽人丽妆是国内线上化妆品零售服务商,与世界十大化妆品集团进行授权合作,官方直供货品提供用户100%的正品保障。经营范围有:香水、化妆品、日用品、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等等。那么丽人丽妆上市情况如何呢?

丽人丽妆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丽人丽妆正式挂牌上市了,股票代码605136,本次发行价为12.23元/股,发行总量为4001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0%。几经波折的丽人丽妆,终于如愿以偿,顺利登陆A股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丽人丽妆开盘即涨停,报17.61元/股,总市值达70.44亿元。公司主要业务是为美妆品牌运营网店,也就是为品牌开设线上专柜,业内一般称其为电商代运营公司。丽人丽妆合作的品牌超过60个,包括美宝莲、施华蔻、雪花秀、兰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