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泛亚微透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16.28元

不同股票申购肯定是有所不同的,在今日申购的新股当中,泛亚微透就是其中之一了,都说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那么泛亚微透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16.28元。那么泛亚微透顶格申购需配市值多少呢?

泛亚微透新股申购
泛亚微透新股申购

江苏泛亚微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产品研发和技术革新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1995年,自主创新研发的微透高分子透气新材料及器件,应用于汽车工业、包装工业及其他保护性透气领域。如今该新股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泛亚微透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泛亚微透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75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46.25万股,发行市盈率26.08倍。申购代码:787386,发行价格:16.2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万元。

泛亚微透主营业务为:膨体聚四氟乙烯膜(ePTFE)等微观多孔材料及其改性衍生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及创新能力的新材料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多年持续地研发投入与市场开拓,公司的ePTFE微透产品、吸隔声产品、气体管理产品、CMD等产品已经应用于汽车、消费电子、新能源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