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山科智能今日上市 超募2亿元首日涨幅74.78%

不少投资者都是有关注新股的消息了,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和上市的,在今日的新股当中,这山科智能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山科智能今日上市,具体情况如何?这山科智能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山科智能新股上市
山科智能新股上市

杭州山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十多年来一直保持稳健发展,为水务企业提供稳定可靠的智慧水务技术、产品和服务。目前在智能水表计量和管网检测技术上已处于领先地位。如今这山科智能新股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山科智能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山科智能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97,发行价格33.4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5.99倍。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6800万股,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1700万股。

山科智能开盘价65.00元,涨幅94.26%,最高价69.98元,最低价57.36元。截至今日收盘,山科智能报58.48元,涨幅74.78%,成交额5.44亿元,振幅37.72%,换手率50.38%。值得注意的是,山科智能最终募集资金净额较原计划多2.03亿元。公司主营业务是:为水务企业提供稳定可靠的智慧水务技术、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