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芯海科技今日科创板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9

很多喜欢打新股的人都会关注到不同新股的上市情况了,所以在今日上市的新股当中,芯海科技就是其中之一了,一般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那么芯海科技今日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95,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芯海科技新股上市
芯海科技新股上市

芯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感知、计算、控制于一体的全信号链芯片设计企业,专注于高精度ADC、高性能MCU、测量算法以及物联网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

芯海科技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芯海科技今日科创板上市,本次发行价格为22.8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61.14倍,发行数量为2500万股。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95,发行市盈率为61.14倍。上市后,将成为科创板全信号链芯片设计企业第一股。

值得注意的是,芯海科技本次募投项目紧紧围绕主营业务,旨在进一步提升公司自主研发能力,推进产品迭代和技术创新,扩张公司主营业务规模,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据招股书介绍,芯海科技具有技术先进性,公司目前的核心技术为高精度ADC技术与高可靠性的MCU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