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广州浪奇丢失5.72亿元存货 公司股价开盘跌停

生活中不同品牌的洗衣液都有人使用了,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知名的品牌了,其中浪奇就是大家熟知的历史最悠久的洗涤用品生产企业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广州浪奇丢失5.72亿元存货,公司股价开盘跌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浪奇股价多少
浪奇股价多少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洗涤行业大型骨干企业,历经中国三十年来市场经济发展全过程,是国有企业发展的典型代表。那么这浪奇5.72亿元存货不翼而飞,超亿元卖单砸盘,我们一起来看看!

5.72亿元存货不翼而飞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广州市浪奇发布公告,公司及子公司在瑞丽仓、辉丰仓库存货物账面价值合计为5.72亿元存货。此前公司相关人员多次前往瑞丽仓、辉丰仓均无法正常开展货物盘点及抽样检测工作。但鸿燊公司、辉丰公司均否认保管有公司存储的货物,公司5.72亿元库存货物可能涉及风险。深交所对公司下发关注函,要求全面核查是否存在其他存货异常情形。

受此消息影响,广州浪奇开盘超亿元卖单砸盘一字跌停,报5.13元,封单近20万手,总市值为32.2亿元。截至最新数据,广州浪奇有3.65万股东户数。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日用化工为主的企业,主要从事"浪奇"、"高富力"和"维可倚"等品牌的洗涤用品和磺酸、精甘油、AES等化工原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