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中秋国庆什么股票会涨 股市休市几天?

很快就要迎来今年的中秋国庆节假期了,炒股的人肯定除了关注股市休市的时间之外,更多的是会留意中秋国庆什么股票会涨了,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行情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我么一起来看看!

中秋国庆相关股票
中秋国庆相关股票

首先要知道,今年的中秋和国庆节是同一天,所以是有8天的小长假了,假期时间从10月1日到10月8日结束,股市中,本次小长假中可能受益的板块有很多,那么中秋国庆股市休市的话,具体休几天呢?

中秋国庆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秋节临近,酒类迎来消费旺季,所以食品饮料板块值得关注,如: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顺鑫农业、山西汾酒、今世缘、古井贡酒、今世缘等。特别是近期,月饼也成为热销商品,月饼相关概念股,包括广州酒家、元祖股份、桃李面包等都是有比较好的行情了。

值得注意的是,国内游迎来复苏机遇期,所以相关旅游概念股也会有所上涨,如西安旅游、锦江酒店、社会服务板块等。至于中秋国庆股市休市几天?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8日(星期四)休市,一共8天,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