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现在要逐步重视起新机会 次新股不要忽略了

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两个月市场上的假新闻特别多!最早的时候是传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合并,然后传欧菲光被剔除苹果产业链,接着传海天味业酱油瓶里有虫,周五又传东方证券、海通证券整合,数量多到夸张。

次新股新机会
次新股新机会

特别是周四,“恒大恳请批准资产重组,跪求借壳深深房上市”的传闻轰动整个资本市场!虽然恒大极力辟谣称网上都是谣言,公司强烈谴责,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但周五市场并不买账!中国恒大和恒大汽车分别大跌9.46%和12.76%。

周五A股的一些地产股也被带崩了,珠江实业,嘉凯城,泰禾集团,冠城大通等地产股都跌停了!仔细想想,地产股这个事儿,可能是真的哦。因为现在国家不允许钱流向地产,之后很可能会破产一堆。

周五地产股大跌,可能是有内部原因的,接下来房价是不是要跌,我们还要拭目以待。但我觉得很有可能房价还要跌哦,那这样的话中国这个投资就更没法做了。很多朋友说投资股票有风险,你不投股票不照样有风险吗?

说回股市,21日央妈没降息,我就告诉大家短线不容易暴涨了,在9月22日文章《涨也涨不起来,跌也跌不下去》也明确讲到,姨妈期是容易跌的,短线个股该撤就撤,等月底大姨妈走了再说。

现在行情已调整近一周,意味着姨妈期差不多也快结束了,大家现在要逐步重视起新机会!机会在哪里呢?近期说了很多次,次新股!

哥劝你国庆节哪儿也别去了,你把次新股一只一只挑出来,认真看,认真研究,用哥的三低二高选股法好好选选,你总能找到好机会!当然,如果你没有时间研究,没有心思研究的话,那就买报告吧。

当然谁是龙头,大家不用预测,相信大多数人也猜不出来的,你就听话照做,现在用心选股,等姨妈期过去,等龙头出现时,我们就做最符合条件的补涨就行!(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