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若羽臣登陆深交所 发行价为15.20元

喜欢打新股的人有很多,所以新股的申购和上市还是需要关注的,不同的新股上市都有所不同了,今日若羽臣登陆深交所,该新股上市,发行价为15.20元,那么这若羽臣发行市盈率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诶了解!

若羽臣上市消息
若羽臣上市消息

若羽臣该品牌定位为面向全球优质消费品牌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提供商,致力于通过全方位的电子商务服务助力品牌方提升知名度并拓展中国市场。若羽臣是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电商品牌。如今若羽臣上市,具体如何呢?

若羽臣新股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若羽臣登陆深交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3010,发行价格15.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公司本次共计发行新股3043万股,若羽臣因属于无价格涨跌幅限制的证券而登上龙虎榜。当日报收21.89元,涨跌幅为44.01%,换手率0.43%,振幅24.01%,成交额288.35万元。

若羽臣是一家面向全球消费品牌的电商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线上代运营、渠道分销以及品牌策划,服务内容涵盖品牌定位、店铺运营、渠道分销、整合营销、数据挖掘、供应链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