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754606东缆发债怎么样 从中签率和上市价格分析

据最新消息显示,东方电缆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3603,债券简称为东缆转债,申购代码为754606,申购简称为东缆发债。那么,754606东缆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754606东缆发债怎么样
东缆发债投资价值

按照2020年半年度业绩和最新机构一致预期业绩增速42.68%计算,东方电缆静态估值市盈率PE:24.71,市净率PB:6.42倍,成长性估值PEG:0.58。参考比较相近评级和转股价值的可转债溢价率,首日上市价格应该在115元附近,也久是每中一签有望盈利150元。

假定原股东优先认购40%-80%,网上申购9万亿,则预期满额申购中0.02-0.05签。按每股配售1.223元面值可转债,股票市值含可转债优先配售权比例为5.07%。按转债上市定位估算,如果当前股价不变,抢权配售的投资者获得收益率为0.76%。对于1手党,买500股大概率可以配1手,配售收益率上升为1.24%。

值得一提的是,东方电缆主营业务有陆缆系统、海缆系统和海洋工程三大板块。目前,公司海缆在国内市场平均占有率达到30%左右,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东缆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认为应该是在10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