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直真科技今日上市 正式登陆A股中小板

不同的新股上市行情都是有所不同的,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直真科技就是其中之一,一般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这直真科技今日上市,正式登陆A股中小板,那么直真科技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直真科技新股上市
直真科技新股上市

直真科技是北京直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立足于自主创新,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化软件产品,并在此基础上持续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如今直真科技上市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直真科技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直真科技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公司证券代码为003007,发行价格23.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本次募投项目达产后将巩固和提高直真科技科技研发水平,将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到新的高度。直真科技主营业务:信息通信技术(ICT)运营管理领域的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以及第三方软硬件销售业务。重点产品为网络管理支撑系统、服务运营支撑系统以及企业经营管理支撑系统等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