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当前A股市场不好操作 建议老老实实场外观望

上周五大盘拔出一根中阳线,当时我跟大家讲过,勿以涨喜,勿以跌悲!因为,一旦上周五上涨,那么后期的结构将会变得非常复杂。而实际结果比我想象得更加复杂,周一周二两根阴线直接就把周五的阳线全部吞噬!如果说上周五的阳线是一阳指的话,那么很不幸,周一周二没有打出降龙十八掌,而是练起了蛤蟆功。

股市就是这样,它绝大部分时间内是不会按照人们想要的走势去走,周末唱多声音此起彼伏的时候,我就提醒大家一定要冷静,这种人为制造出来的“多头氛围”必然是暗藏杀机。只不过,这个杀机比我预期来得更早,也来的更快!

当前的A股市场,就像一个50多岁处于更年期的人,谈爱有点老,谈死有点早!这种感觉比较尴尬,所以当你畅想大涨一波的时候,它总是有气无力;而你想让它一步跌到位,它又墨墨迹迹。

因此,对于绝大部分散户而言,现在绝不是一个好的操作时机,与其在里边饱受煎熬,还不如老老实实场外观望。特别是对于之前赚了钱的朋友,现在要做的是享受即将到来的假期,而不是把好不容易赚来的钱在节前亏回去。

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

如上图所示,才两个交易日,本周的周K线就已经阴包阳了,那么基本可以确定,周一开盘的位置就是本周最高点了,后边只能是利用反抽去主动降低仓位,回避后期更大的风险。

总之,股市如同打麻将,一旦连续几圈不上牌,那么就要小心被别人抢先一步胡牌,所以不要攒大牌了,有个屁胡先胡了再说,不然就不是不赢钱了,而是要亏大钱!(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