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科前生物今日上市发行 市盈率为26.23倍

关于新股上市的消息很多投资者都会关注了,当然不同的新股上市是有差异的。在新股提示当中,就有科前生物今日上市了,发行市盈率为26.23倍,那么科前生物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前生物新股上市
科前生物新股上市

科前生物专注于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动物防疫技术服务,是国家发改委授予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都说新股上市有一定的涨幅,那么科前生物涨幅如何?

科前生物上市情况

据了解,科前生物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26,发行价格11.6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6.23倍。科前生物敲锣上市之后,自此,科前生物成为湖北省又一家科创板上市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科前生物挂牌首日开盘价为29.50元/股,涨幅达154.06%。而且科前生物是一家专注于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动物防疫技术服务的生物医药企业,主要产品是猪用疫苗和禽用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