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奇正转债今日申购 发行规模8.00亿元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当然除了新股申购之外,这新债的申购也是值得投资者们留意的。就有这奇正转债今日申购了,发行规模8.00亿元,那么这奇正转债具体的价值分析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奇正转债申购消息
奇正转债申购消息

新债申购一般是指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打新债90%都是赚钱的,一般一手赚100至-300,但打新债也有破发(跌破发行价)的风险,不过亏损的比较少。奇正转债正股奇正藏药,主营业务是什么?

奇正转债申购如何

据了解,奇正转债今日申购,信用评级:AA,发行规模8.00亿元,转股价值90.17,申购代码072287,票面利率:第一年为0.40%、第二年为0.60%、第三年为1.00%、第四年为1.50%、第五年为1.80%、第六年为2.50%。

无需市值也无需资金,所有投资者都可以参与申购,用任意券商交易软件即可申购可转债。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藏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消痛贴膏、青鹏软膏、白脉软膏、红花如意丸、铁棒锤止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