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海象新材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万股

对于股民来说,新股申购的话肯定是会关注的,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就有海象新材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万股,那么海象新材的申购价格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象新材新股申购
海象新材新股申购

海象新材是浙江海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09日成立。是一家PVC地板提供商,主营业务为PVC地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包含LVT地板(塑胶地板)、WPC地板(木塑地板)以及SPC地板(石塑地板)等等。

海象新材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海象新材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834.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834.00万股,发行市盈率21.93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8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公司主营业务为PVC建材的技术开发;PVC地板的制造、加工;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生产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海象新材此次拟募集资金6.14亿元,其中,4.75亿元用于年产2000万平方米PVC地板生产基地建设项目,5988.72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80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