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炒股策略:券商+科技=金九银十主线行情

上周四哔哥写了个简版的文章,我一共讲了4个重点,其中3个都和券商有关。我说市场关键全靠券商,接下来就得看券商,不用担心就潜伏券商!结果,周五券商真的就大涨了······

财经哔哥微信公众文章
财经哔哥微信公众文章

我本以为是上面的第四条消息(降息)提前泄露了,然后券商大涨,不过等到今天都没有等到降息的消息,看来还得等周一公布啊。再次强调,如果周一LPR利率下调,那就是大利好,那券商还会继续high!明天开盘左右就知道了,大家注意看新闻吧!

那周五券商是因为什么大涨呢?原来是券商合并的消息:国联证券拟换股吸收合并国金证券!

不过大家要知道哦,这两家券商是周末才公布的消息,周五券商就暴涨,国联证券和国金证券还双双涨停,可想而知A股就是个内幕市啊。可惜我们这些散户是不可能提前拿不到的。

大家可千万不要相信内幕!理由之前分享过,再说一次吧,大家也长长记性。很多新炒股票的朋友,刚入股市的时候,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

A:我跟你讲,偷偷的啊,你千万不能告诉别人啊!你答应我不能告诉别人我才和你说!

B:哦,你说吧你说吧。

A:我跟你说,某某股票,内幕消息,绝对内幕,相信我,别人我都不告诉他!

遇到这种情况下,大家要不要相信啊?当然不能信了!要相信这种消息就离赔钱不远了。因为:

1、传播内幕消息就是犯法的。有没有人会冒着坐牢的风险,去告诉你这个炒股会能赚钱的消息啊。他自己冒着坐牢的风险,告诉你让你去赚钱!谁有这样的精神啊?因此这根本就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2、散户消息都是滞后的。就算那个消息真的是内幕消息,你也都赚不到钱。因为传到你手上的那个内幕消息,可能已经传了几千道了,才传到你那里,你是谁啊?怎么可能提前得到什么(真正有价值的)内幕消息的。

3、当你知道的时候,多数都是快接盘的时候!

重回正题!券商周一还会涨吗,接下来还会涨吗?之前中信证券中信建投传闻合并都涨了不是一天,这次不是传闻我认为周一还是容易继续冲高的,但能持续多久,就得看我上周四分析的第四点:LPR是否降息。

最近这个中国人民银行一直再提LPR改革,改革的目的就是解决利率双轨问题,且打破隐性下限,想打破下限就是继续降息的意思,因此我觉得早晚都得降,当然,如果周一就将配合券商合并的炒作会让行情直接启动!

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人民银行

周末消息我认为不是特别重要,还有一个大家毕竟担心的可能就是金毛封杀微信和tiktok。周五还是封杀,周日就同意TikTok交易(TikTok宣布与美国甲骨文和沃尔玛公司初步达成三方意向),真的是善变啊,因此我觉得都不用分析,分析了也没用。

周五和师父聊天时,师父也是这么认为的,不用担心,特朗普很鸡贼,这一波短线至少可以先做到美国大选!我也认同!

和师父聊天截图
和师父聊天截图

不放心的朋友就看汇率,这个我讲了无数次,中美关系恶化就会贬值!周五晚上金毛封杀微信和tiktok,汇率就贬值了,周末又说同意交易,我认为下周汇率还会继续升值。

美元离岸人民币
美元离岸人民币

关于操作!继续潜伏券商+科技,中线的朋友持有就行,短线我认为都不用高抛。

券商+科技
券商+科技

我关注的:券商+科技!(文章来源:【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