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上纬新材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12.83倍

喜欢打新股的人都知道,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选择了,也是股市中风险低收益稳定的投资方式了,今日是有5只新股申购的,上纬新材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上纬新材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12.83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上纬新材新股申购
上纬新材新股申购

日前,科创板公司上纬新材一纸上市发行公告,引起市场极大关注。上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个特用树脂的专业生产厂商,拥有最先进的技术,并自我期许扮演好“树脂专家”的角色。如今该新股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纬新材申购消息

据了解,上纬新材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32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20.80万股,发行市盈率12.83倍。本次发行价格为2.49元/股,扣除发行费用,募资净额仅为7004.27万元,创下了科创板最低纪录。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上纬新材募集资金总额为1.08亿元。

上纬新材的主营业务为:环保高性能耐腐蚀材料、风电叶片用材料、新型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乙烯基酯树脂、特种不饱和聚酯树脂、风电叶片用灌注树脂、手糊树脂、胶粘剂、风电叶片大梁用预浸料树脂、风电叶片大梁用拉挤树脂、环境友好型树脂、轨道交通用安全材料等多个应用系列,是国内领先的复合材料用树脂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