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新冠疫苗利好哪些股票 2020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会关注了,特别是疫情期间,一些医药股、口罩股等等的都有投资者留意的,近日这新冠疫苗的消息层出不穷,那么新冠疫苗利好哪些股票呢?2020新冠疫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新冠疫苗概念股
新冠疫苗概念股

新冠疫苗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疫苗是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杀手锏”,所以多数人都是期待能够上市的,距离新冠疫苗正式接种的日期越来越近,疫苗题材股受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冠疫苗上市公司

据了解,9月15日消息,中国疾控中心首席生物安全专家表示,由于三期临床试验进展非常顺利,普通中国民众最早可以在11月或12月接种新冠疫苗。如今全球股市热捧新冠疫苗概念股,相关IPO也令投资者们前赴后继。疫苗利好的股票有:康泰生物、华兰生物、复星医药、冠昊生物、鹏鹞环保。

2020新冠疫苗相关上市公司中,赛升药业、海利生物、未名医药、上海莱士、东阿阿胶、达安基因、莱茵生物、明德生物、金域医学、安图生物、热景生物等。国内包括中国生物、康希诺等公司疫苗研发正在加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