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汇率暴涨重回6.7时代 以中线思维对待接下来的股市

周一我发表了3个观点:汇率重回6.7,科技股迎炒作潮,创业板再创新高,周二已经实现第一个了。汇率这两天暴涨(升值),对股民来说真的是非常大的利好。因为人民币升值,就会让更多外资流入,那行情就不会差!而且外资最看好白马股(白酒,医药,消费,科技),相信昨天说的第二个观点也很快会实现了!

以中线思维对待接下来的股市
以中线思维对待接下来的股市

近一周行情并没有什么涨,但哔哥的观点都非常一致,我不是那种模棱两可的人,给就会给出确定性的观点,坚定看好接下来的股市,特别是注册制后的创业板,我认为新年之内还会再创新高!这就是我的观点!

周一让大家去搜创业板基金,有朋友说搜出来很多,不知道选哪个。哔哥告诉大家,其实都差不多,因为这些基金跟踪的都是创业板指数,他们和创业板指数的涨跌幅都差别不大,差别太大就不叫创业板基金了!

具体怎么买呢?我个人是这么操作的,仅供参考。

如果我想买10万的,那我今天就会先建底仓5~7万,因为我判断创业板跌到这儿其实跌不到哪儿去了,如果创业板涨起来,你底仓不多根本就不赚钱。

其次我留了3~5万的资金,是用于平时补仓的,如果偶尔出现大跌,那我就会择机加仓,相当于跌了低吸,降低成本。

但我要提醒一下,买基金是一个长期的投资,投他的逻辑就是:相信牛市一定会来!现在的点位对于牛市来讲简直九牛一毛!

现在创业板才多少点,牛市来了肯定翻倍,因此买基金是个长期的过程,有些股票他可能牛市也不涨,但大家相信,指数是一定会涨的。理解了吧?

关于行情,其实最近真没什么好讲的,要说好吧,他也没大涨,要说不好吧,他也连续红了3天了,炒股票千万不能心急,现在就是要以中线思维对待接下来股市的时候!

不要在乎短线一两周的调整,大家耐心一些,思考思考大局心就会平静很多,今晚就讲这么多。

至于股市何时爆发?主要看21日的lpr报价,以及券商。lpr不下调,券商不启动,大行情就不容易有的,但中线潜伏券商,科技,要相信,一定会涨!(文章来源:【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