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超651万例 美股还会再次暴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新冠肺炎超651万例,目前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达到6513489例,累计死亡194018例。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美股走势一直备受关注。那么,美股还会再次暴跌吗?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美国新冠肺炎超651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病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3日17时30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6513489例,累计死亡194018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39002例,新增死亡536例。一些美国专家们在一份新报告中表示,直到明年,美国应当每月开展多达2亿次新冠肺炎检测,这样才有机会控制住这种流行病。

据美国的分析师表示,9月份一般是一年中表现最差的一个月,股市上涨的时间不到一半,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平均回报率为-1%。美股大跌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但创下今年3月新低基本不可能,美国科技股应该会继续震荡。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