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股市接下来行情怎么看 离场还是持股?

9月9日晚,新华时评:坚决遏制创业板炒小炒差“歪风”。9月10日,46只创业板个股跌停!346只创业板跌幅大于10%!新华网可算的上是官媒,说话还是很有分量的,因此周四创业板低价股惨不忍睹估计也有领导的意思!不管就疯,一管就死,最近体现的淋漓尽致。

新华时评
新华时评

周四是哔哥炒股以来当日亏损最多的一天,不知道各位是不是,但相信都很惨!股民很生气啊,把气都撒在了新华社和作者刘慧身上,骂上了热搜!

微博热搜
微博热搜

9月8日美股暴跌,你说A股跌能理解。9月9日美股大反弹,9月10日A股也跌。9月10日晚上美股好像冲高回落了,如果9月11日起来收跌了,按这个道理A股岂不是周五又危险了?真的是跌跌不休啊!

大家现在最想问的问题一定有3个:

1、我被闷杀在创业板低价股里了,还有机会吗?

我依旧保持我的观点:创业板低价股还会炒作!因为现在头条新闻都在批评创业板低价股,现在没人敢看好低价股,但你想想,前期这么多资金进去了,这两天暴跌成交量也不是天量,肯定有主力也是被闷杀在里面了,后面一定想办法自救,拉高出货。

创业板低价股还会炒作
创业板低价股还会炒作

2、接下来行情怎么看,离场还是持股?

我看朋友圈和很多微博作者都说不准备炒股了,要清仓走人!但哔哥建议,这种时候最好多看少动,动的越频繁,反而更容易受伤。

已经买股票的朋友,只要你不是追高的,相信还是能起来的,但如果你周五走了,那我敢保证过两天反弹你一定会追回来!至于这几天没买股票的朋友,恭喜你们,你们现在布局的成本比大多数人都低很多。

3、什么板块有机会?

我认为依旧还是创业板,因为注册制改革不可能失败,因此创业板不可能一直跌!(文章来源:【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