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如何享受改革红利 最后却让游资买单?

到了今天,也许市场里面的散户才会好好的来反思和总结这一波市场行情。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经历14个交易日之后,有的战友风风光光的拿到了一波价差。但有的战友最后这两天去选择了接盘。

创业板注册制改革
创业板注册制改革

当一个非常确定性的机会来临时,我们在第二个交易日和第三个交易日就把战法给大家提炼了出来,同时提示创业板停止需要看两样东西:第一个,市场里面会不会出现批量的跌停或者地天板,当时剑指天山生物,不过天山生物直接被关进了小黑屋。开盘之后,跌停是个大概率的事件。

第二个,我反复提醒大家,一定要关注市场里面无形的手,当一波狂欢在高位涨不动的时候再去提醒市场,等于雪上加霜,所以这张无形的手是缺乏智慧的。

作为股民来讲,我们的力量非常的弱小,需要做的是政策红利刚刚起来的时候迅速介入,当政策红利消退的时候,闪电退出。怕的是像今天的游资一样被闷杀。大家不要以为今天市场里面的机构和游资是赚钱的,它们也是批量大跌甚至跌停的状态。

这几天在投教圈里面低吸了很多主板上的股票,回想这一波行情,创业板周二成交量放出天量,周三成交量超过了主板。和大家说散户已经把钱从主板里面移到了创业板,接下来再和大家做一个应对,不出两三天的时间,市场里面的资金就会从创业板回到主板里面。

这两天有些有业绩的龙头公司被创业板带了下来,不过大家不要担心恐慌盘。打开东方财富去看看,昨天北上资金低吸的第一名就是东方财富,对于一些龙头公司的策略,大家一定要记着好的公司跌了一定会有资金进行抄底,而且长期跟踪的标的加仓时的深思熟虑,比开新仓考虑的要更加长远一些。

今天大家仍然要记住一句话,上帝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盛时常念衰,当没有人看到创业板机会的时候,已经告诉大家先入为主,当所有人蜂拥而至,星期一就已经提醒大家天山生物再度的涨停就是挑衅,风险太大了。天地版的出现,情绪和资金都会受到打压,这个时候是需要大家谨慎的。

今天这些跌停的股票,涨了50%回调20%太正常了,关键是入场时机在哪里,成本在哪里?

富临精工
富临精工

富林精工(300432)昨天也和大家点评了,今天盘中最多时拉升15个点,昨天提示大家突破加仓的策略再次得到证实,所以我们的战友一定要注意好节奏。而且富林精工也属于10块钱以下进行的布局,业绩也给到大家自信,这是今天要和大家讲解的内容。

近期行情不好,大家的账户出现了回撤,有的战友也比较伤心,但是在市场里面,大家也要把它考虑清楚,A股走熊市的概率是非常低的。现在A股进行了创业板注册制改革,长期一定还是牛市,而市场里面的龙头公司一定会越来越吃香,同时有成交量的公司也会越来越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