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证监会发8家IPO批文 本周共有15家公司获批

据报道,证监会发8家IPO批文。据悉,此次获得批文的8家公司其中就包括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股民朋友来了解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证监会发8家IPO批文
8家企业IPO获批

9月4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8家企业的首发申请。此前,证监会在本周已下发了科创板和创业板批文各一次,获批的公司分别为4家和3家。至此本周共有15家公司获得IPO(首次公开发行)批文。此次获得批文的8家公司包含浙江长华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浙江长华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金属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具备较强的配套开发、生产制造能力。公司与东风本田、上汽通用、上汽大众、广汽本田、东风日产以及日产中国等国内主要合资品牌以及长城汽车、上汽集团、奇瑞汽车、江铃汽车等国内自主品牌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以上便是“证监会发8家IPO批文”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近日,美股的震动会不会带崩A股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目前富时A50指数已经稳步回升,收盘时报跌0.45%。有分析表示,今年下半年在企业盈利逐步回暖的环境下,A股有望表现更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