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香港旺角维景酒店新增1例确诊 医药股行情如何?

疫情期间,大家出行还是要做好防护的,今年疫情的原因,前往香港的游客减少,但是随着我国疫情向好发展,各行业也是在逐渐恢复的,那么在香港的疫情如何呢?近日有消息称香港旺角维景酒店新增1例确诊,股市中医药股行情如何呢?

医药股有哪些
医药股有哪些

医药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统产业和现代产业相结合医药概念股是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了,有盘龙药业(002864)、上海医药(601607)、恒瑞医药(600276)等等。

香港新增1例确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旺角维景酒店9月4日新增1名住客感染新冠肺炎,他与早前确诊的两例病例居住在同一层,即酒店累计已有3例确诊病例。截至9月4日21:00,约有9人被撤离。香港卫生防护中心9月5日将安排人员到酒店进行深层清洁。

至于这医药股行情如何?2020年上半年由于疫情对医药行业的影响,和疫情相关的防疫公司业绩表现惊人,近日这龙头恒瑞医药、长春高新等表现并不亮眼,但是马应龙、葵花药业等中药品种走势非常不错,大家还可以重点关注开立医疗(300633)、安图生物(603658)、乐普医疗(3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