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这个方法!能精准预测个股和大盘的关键位置

今天有朋友说,哔哥,你那个3点4段太准了吧,你说到3377,周三还真的就到3377反弹了!连续看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这几天我给大家做了一个预测,说大盘不破3377就是强势的表现。

下图是这2天的走势,今天最低点还真的就到3377就反弹了,一点都不多。今天文章我会详细介绍3点4段的使用方法,教大家一点实战用的技巧。

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

讲之前先说对行情的看法吧:周二给了大家2个关键位置,3443,3459。

接下来关键点依旧如此,首先不能破3377,其次必须在本周之内突破上面这2个位置,才会迎来一波强势行情;如果突破不了,做短线的朋友最好减减仓。

3点4段找关键点

说真的,最初研究这个方法和规律时,我也觉得神奇,不能说100%准确吧,但有80%的概率能预测关键点位。先来回顾一下哔哥6月3日的文章,当时我以欣旺达为例简单教过大家这个方法,大家看当时的预测(图1)和之后的走势(图2)。

关键点位
关键点位

6月3日预测的3点附近,在之后的走势中都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要么受阻,要么强力支撑!

关键点位
关键点位

3点4段是什么?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技术分析工具,它的原理和操作如下(以最近说的华策影视为例)。

华策影视
华策影视

第一步,找到一段上涨(下跌)行情的最低和最高点,5.9~9.99。

第二步,在k线图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主图坐标,选择等分坐标。

按此操作就会把这一段进行四等分,分别得到3个点位,这3个点位在未来股价走势中会起到神奇的作用。且这3个点位是提前计算出来的,因此可以提前精准预测。

欧菲光最近跌了,我们就用此方法来分析分析:

欧菲光
欧菲光

第一步,找到一段上涨(下跌)行情的最低和最高点,13.13~23.63。

第二步,在k线图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主图坐标,选择等分坐标。

第三步,出来3个点位就是关键点位。

第四步,之前买它是因为在18.27关键位得到支撑,可惜被无良的媒体给黑了。

第五步,现在距离下一关键点15.60近在咫尺,因此哔哥没有卖,看关键位的支撑吧。

除了上面的华策影视和欧菲光,用这个方法再选2只符合特征的吧,大家后面可以观察验证下。

游族网络
游族网络
大智慧
大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