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31省区市新增确诊22例本土8例 抗疫概念股一览

疫情期间大家都会关注到不同地区的疫情情况的,虽然我国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了,但是还是有一些地区有新增病例出现的。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显示31省区市新增确诊22例本土8例,那么抗疫概念股有哪些呢?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其实疫情期间不同的股票行情都是有人关注的,从市场流动性、整体估值、外资流向等因素看,这疫情防治概念股、口罩概念股等等都值得留意,其中抗疫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31省区市新增确诊22例

据悉,8月14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上海4例,四川4例,江苏2例,陕西2例,内蒙古1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8例(新疆7例,广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值得注意的是,抗疫概念股中,医疗器械方面:迈瑞医疗(监护仪、呼吸机、麻醉机、心电图机、CRP等;鱼跃医疗(消毒产品线、雾化器、呼吸机、血氧仪、口罩等);奥美医疗、振德医疗等,疫苗方面,康泰生物、智飞生物、康希诺、华兰生物。另外银江股份、千方科技等也是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