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新星转债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为:113600

不同新股申购都有人了解,当然这新债的申购也是有很多投资者关注的。所以就有这新星转债今日申购了,债券代码为:113600,可转债全称为可转换公司债券,所以新星转债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星转债申购消息
新星转债申购消息

新债申购一般是指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这周前三天都没有安排新转债发行,直到今天才有新星转债,正股深圳新星(603978)主要经营铝晶粒细化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有色金属行业。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星转债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星转债今日申购,预计网上中0.02签,发行规模5.95亿元,设股东配售及网上申购,本次发行的新星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A股股东实行优先配售,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A股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

转债的总体情况是:2017年上交所上市,主要从事铝晶粒细化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行业唯一一家拥有完整产业链的铝晶粒细化剂制造商,多项技术指标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是行业标准的起草者,全球、国内市场占有率报分别保持在20%、40%以上,无可争议的全球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