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键凯科技今日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787356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键凯科技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5,000,000股,申购代码为787356,申购价格为41.1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万元。那么,键凯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就给投资者们介绍一下吧。

键凯科技今日开启申购
键凯科技上市时间

键凯科技成立于2001年,在聚乙二醇及其活性衍生物研发、生产、医药领域应用等技术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是国内外为数不多能进行高纯度和低分散度的医用药用聚乙二醇及活性衍生物工业化生产的公司之一。目前,公司已支持国内已上市6款聚乙二醇修饰药物中的4款,在国内医用药用聚乙二醇材料领域拥有绝对优势。

公司拥有2家境内全资子公司(天津键凯科技有限公司、辽宁键凯科技有限公司),1家境外全资子公司(美国键凯)。目前,公司已掌握高纯度单一分子量聚乙二醇原料的生产工艺,纯度可达99%以上。除此以外,公司已在肿瘤治疗、局部止痛、生物免疫抑制及医疗美容等领域研发了聚乙二醇伊立替康等数个在研产品。

键凯科技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8月13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键凯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键凯科技极有可能会在8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