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海晨股份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30.72元

今日是有4只新股申购的,这海晨股份就是其中之一了,不同的股票申购情况肯定有所不同,所以海晨股份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30.72元,海晨股份打造全球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海晨股份新股申购
海晨股份新股申购

海晨股份是电子信息行业领先的现代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成立于2011年,多年来专注于现代综合物流服务,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已建立了覆盖全国主要地区的物流网络,网点遍布江苏、安徽、上海、广东四川等多个省份,并在香港、泰国和德国等部分区域建立公司。

海晨股份申购消息

物流是国民经济的动脉系统,使各个经济单位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据了解,海晨股份今日申购,申购代码为300873,发行价格为30.72元/股,对应市盈率为26.29(发行前股本)、35.06(发行后股本),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9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海晨股份此次发行总数为3333.33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50.00万股,发行市盈率35.06倍。主营业务:为电子信息行业相关企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现代综合物流服务,深度嵌入电子信息行业内企业采购、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各业务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