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华为研发激光雷达 A股激光相关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研发激光雷达,未来计划将激光雷达的成本降低至1390元人民币左右。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A股激光相关股票也是会比较关注的。那么,2020年A股激光相关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些吧。

华为研发激光雷达
激光相关股票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近日透露,华为在武汉有一个光电技术研究中心,总计有1万多人,该中心就正在研发激光雷达技术,目标是短期内迅速开发出100线的激光雷达。华创证券指出,在无人驾驶领域,激光雷达是其关键技术之一。考虑到新基建及5G部署得较快,这块细分市场的需求也将可能持续放大。

据小编了解,A股激光相关股票有:金运激光(股票代码:300220)、大族激光(股票代码:002008)、光库科技(股票代码:300620)、锐科激光(股票代码:300747)、福晶科技(股票代码:002222)、温州宏丰(股票代码:300283)、华明装备(股票代码:002270)、康欣新材(股票代码:60007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