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普京宣布俄首个新冠疫苗注册 国内疫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普京宣布俄首个新冠疫苗注册。此前,有批评人士对俄罗斯疫苗的安全性以及有效性进行质疑。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疫苗股票自然也是会经常关注的。那么,国内疫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俄首个新冠疫苗注册
俄罗斯新冠疫苗注册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俄罗斯的首个新冠疫苗注册。此前有报道称,俄罗斯计划在8月上旬批准使用一款新冠疫苗,届时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批准新冠疫苗投入使用的国家。但有批评人士对俄罗斯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进行质疑。全球卫生专家普遍认为,新冠疫苗要投入使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A股疫苗相关股票有:昭衍新药(股票代码:603127)、辽宁成大(股票代码:600739)、人福医药(股票代码:600079)、博晖创新(股票代码:300318)、海利生物(股票代码:603718)、康泰生物(股票代码:300601)、鹏鹞环保(股票代码:300664)、华兰生物(股票代码:00200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