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海底捞市值创新高 早盘涨幅一度超15%

海底捞很多人都爱吃了,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其门店的身影的,随着我国疫情向好的发展,餐饮业的复苏,海底捞的营业情况也是有不少人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海底捞市值创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海底捞市值多少
海底捞市值多少

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全称是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现如今餐饮股集体爆发,海底捞早盘涨幅一度超15%,我们一起来看看!

港股海底捞股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7月份,海底捞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截至2020年6月30日,集团预计该期间收入相较于2019年同期下降约20%,所录得的净亏损介于人民币9亿元至10亿元不等。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海底捞和九毛九利空出尽,目前出现业绩拐点,投资机会涌现。

值得注意的是,港股餐饮股集体爆发,叙福楼集团一度飙涨41%,酸菜鱼龙头股九毛九一度大涨逾7%,而海底捞早盘股价步步爬升,涨幅一度超15%,市值超2200亿港元,创下上市以来新高。截至发稿,海底捞涨13.34%,报42.850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