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iPhone销量因微信禁令降30% 概念股价下挫

不同的股票在股市中都很受关注,其中苹果概念股也是有投资者留意的,iPhone有很多用户使用了,iPhone销量在不同的时期有所差异,近日有消息称iPhone销量因微信禁令降30%,而且苹果概念股价下挫,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概念股如何
苹果概念股如何

对于果粉们来说肯定是会关注iPhone新机的上市并且购买的,不同的iPhone型号有很多,每一款都有其特色,每一年购买iPhone的消费者有不少,但是间断时间销量下滑了,具体下滑了多少呢?

iPhone销量下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周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将禁止腾讯公司与受美国司法管辖的任何个人和实体之间,进行与微信有关的任何交易。该行政令于45天后(即当地时间9月20日)生效。昨日晚间,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新研报称,Apple硬件产品中,iPhone受美国政府封杀微信影响最大,若Apple被迫自App Store上移除微信,可能会导致iPhone出货量大幅下滑。

因微信在中国已是生活必需品,估计iPhone年出货量将因此而下修25至30%,其他Apple硬件装置,包括AirPods、iPad、AppleWatch与Mac年出货量则下修15至25%。值得注意的是,今日苹果概念股价大幅下挫,截至午间收盘,安利股份、环旭电子跌停,爱施德、信维通信触及跌停,莱宝高科、蓝思科技等跌超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