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31省区市新增确诊49例 疫情下抗疫概念股走势如何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发酵中,作为中国的一份子,当然对国内疫情每天最新情况都非常关注的。然而,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4小时里,全国31省区市新增确诊4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5例,本土病例14例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那么,在疫情的影响下,A股抗疫概念股走势如何呢?

抗疫概念股一览
抗疫概念股一览

值得一提的是,受疫情在全球蔓延的影响,A股市场多家抗疫概念公司的中报业绩相当抢眼,称得上爆炸式增长。其中,包括百博生物、之江生物、汇博医疗等抗疫概念相关上市公司的中报业绩最高。当然,医药生物行业中的部分个股也十分出色,比如三元基因、天马国药、海融医药、新松医疗、捷信医药、创尔生物、易元堂等的涨幅也居于前列。

此外,目前还在冲击精选层的医药生物公司还有20多家,包括三元基因、圣兆药物、瑞尔康、合佳医药、老肯医疗、新健康成、诺思兰德、伊普诺康、梓橦宫等。新三板医药生物类股票分别有成大生物、柯菲平、诺泰生物、三元基因、之江生物、泽生科技、创尔生物、宏源药业等的市值相当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