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君正集团7人退出 公司股价早盘大涨超过4%

据报道,君正集团7人退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辉卸任法定代表人,张海生接任。近期,君正集团股价表现极为强势,因此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君正集团现在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君正集团7人退出
君正集团最新股价

据最新消息显示,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辉卸任法定代表人,张海生接任。同时韩永飞(副总经理)、关霞(监事)等6人从主要人员中退出。据了解,近段时间君正集团在蚂蚁金服概念、生物疫苗概念双重加持下,自上个月以来,截至8月7日,其股价累计涨幅已达272%。

据悉,君正集团业务涉足煤炭、石灰石、电力、冶金、化工、房地产、物资流通等多个领域。公司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5.6亿,同比增长接近46%;实现归母净利润6.3亿,同比下降13%,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0.4%,同比降低10.4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7.6%,同比降低11.9个百分点。

以上便是“君正集团7人退出”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君正集团今日早盘股价大涨超过4%,报价为10.87元,总市值为917.21亿元。有分析指出,君正集团股价见顶信号频现,大家要谨慎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