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伯克希尔现金储备再创历史新高 股票投资如何?

对于股市中不同股票的行情都是有人会留意的,大家都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近日就有伯克希尔现金储备再创历史新高,而且日均盈利近3亿美元的消息引起关注,那么这伯克希尔股票投资方面如何呢?

伯克希尔股票投资
伯克希尔股票投资

首先要知道,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由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t)创建于1956年,是一家主营保险业务,在其他许多领域也有商业活动的公司。其中最重要的业务是以直接的保险金和再保险金额为基础财产及灾害保险。伯克希尔哈撒韦Q2营业利润出炉,我们一起来看看!

伯克希尔二季报出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伯克希尔二季报出炉,净利润为263亿美元,日均盈利近3亿美元。第二季度营业性收入55.1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1.39亿美元,同比减少10%。伯克希尔哈撒韦现金储备达到1466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在股票投资方面,截至2020年二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票投资71%都集中在四家公司上,包括苹果公司、美国银行、可口可乐以及美国运通。有分析认为,由于苹果股价二季度大涨约为44%,这直接推升了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净利润。值得注意的是,伯克希尔哈撒韦二季度回购股票约51亿美元,这次股票回购是巴菲特有史以来单季度回购金额最高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