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国务院支持软件产业 国产软件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国务院支持软件产业,全面落实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的政策措施,对通用软件实行政府集中采购。对于投资者而言,国产软件概念股自然是会关注的。那么,国产软件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些吧。

国务院支持软件产业
国产软件龙头股

8月4日,国务院正式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在财税优惠、支持投融资、保护知识产权等八大方面提出了37条政策措施。华创证券认为,集成电路和软件产业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市场空间巨大,此次支持政策将有力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

据小编了解,国产软件概念股有:数字认证(股票代码:300579)、鼎捷软件(股票代码:300378)、诚迈科技(股票代码:300598)、彩讯股份(股票代码:300634)、科创信息(股票代码:300730)、振芯科技(股票代码:300101)、拓尔思(股票代码:300229)、科大国创(股票代码:30052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