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康希诺什么时候上市 上市时间及中签盈利介绍

7月31日,康希诺正式开启新股申购,作为新冠疫苗研发的上市公司之一,其自然备受投资者们的关注。据了解,康希诺新股中签缴款日将在8月4日。那么,康希诺什么时候上市,投资者中一签可以赚多少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康希诺什么时候上市
康希诺上市时间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创新型疫苗企业。在一批疫苗领域资深科学家和具备多年国际大型制药公司从业背景的资深技术专家的带领下,公司快速推进一系列国内创新疫苗的研发,研发管线涵盖预防脑膜炎、埃博拉病毒病、肺炎以及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等多个适应症的临床接种量较大的重磅疫苗。

公司在12个疾病领域研发15种在研疫苗。除了预防脑膜炎球菌感染及埃博拉病毒病的三项临近商业化疫苗产品外,有六种在研疫苗处于临床试验阶段或临床试验申请阶段。7月26日,康希诺公布与辉瑞强强联手,由康希诺研发生产四价脑膜炎球菌疫苗,辉瑞负责服务推广,这也标志着康希诺有望实现首款产品商业化。

值得一提的是,康希诺大概率会在8月中旬正式在科创板上市,中签的朋友记得关注一下。那么,康希诺中一签可以赚多少钱呢?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康希诺上市首日涨幅有可能达到200%,或者更高。如果按此计算,中一签盈利有可能达到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