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下周一股市预测 这些A股股票有望暴涨

本周五,上证指数上涨0.71%,报3310.01,深圳成指涨1.27%,报13637.88,创业板指上涨1.89%,报2795.40,赚钱效应比较不错,因此对于下周A股股市行情不少投资者自然是比较关注。那么,下周一股市预测会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下周一股市预测
下周一股市行情预测

有分析指出,虽然近段时间股市是处于上涨的,但上涨的过程当中震荡明显加剧,下周的股市预测也会呈现出震荡的格局。目前,市场的多头氛围很充足,沪深股市的成交额也再一次回到了万亿以上,利好于短期的行情。但也不能忽视现阶段所存在着一些潜在的风险,比如美国今年第二季度的GDP肯定会很难看。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第三财季营收596.9亿美元,同比增长接近11%,创FQ3历史记录且大超市场预期523亿美元;净利润112.5亿美元,同比增长12.0%,大超市场预期的88亿美元。受这一利好财报提振,苹果股价盘后上涨了6%,创下408美元的历史新高。另外,苹果公司还对外宣布将按照1:4的比例进行拆股。

除了苹果公司外,A股苹果产业链上市公司披露的中报业绩也是非常亮眼的,其中就包括歌尔股份(002241)、立讯精密(002475)、环旭电子(601231)等,这也表示着上述公司下周有望迎来暴涨。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